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南通安置房加快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9-15 17:45: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南通物流城建设指挥部获悉,南通镇安置房一期项目进展顺利,有望明年6月完工。

  南通安置房一期位于南通镇罗洲村,总建筑面积253980.7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容积率2.96,建筑密度23.44%,绿地率38.5%,建设总套数2116套,主要用于安置南通物流城的拆迁户,分3个标段建设。建设内容包括14栋高层住宅、1栋配套幼儿园、1栋商场、1栋服务用房。住宅设计有45、60、75、90、105、120、135平方米等户型。

  9月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机器切割声音不断,工人们来回不停搬运装修材料,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

  现场的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A标段的2栋高层住宅已实现封顶,其余安置房也在紧张施工中,不久将陆续封顶,有望明年交房回迁,实现拆迁户盼望已久的安居梦。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