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今年10月开业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8-16 15:54: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年10月起,市民有望在我县实现直上云霄的“飞行员梦”了。近日记者获悉,位于竹岐乡的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将于今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届时将有效带动闽侯大县城及竹岐片区发展。

  福州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位于我县竹岐乡榕西村湖头山,占地约316亩,项目在2010年启动,毗邻316国道及京台高速,距离福州市中心区约20公里,由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

  据了解,该基地规划有飞行区、航站区、直升机销售展示中心等,目前,已建成200米×40米跑道、维修托管基地、展示销售中心、航站楼、指挥塔台以及一个机库等。基地投用后,将主要提供直升机销售、代管、展销、驾驶培训等服务,其中代管费用约为直升机机价的10%。

  此外,该基地不仅为商务人士提供休闲、娱乐、社交的高端场所,还将为飞行爱好者提供短途的飞行体验,收费标准为十分钟1888元。

  见习记者 马忠栩 实习生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