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永丰安置房1#2#楼封顶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01 09:08: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永丰安置房1#2#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荆溪新城建设传来喜讯,由中铁二局携手县委、县政府采用EPC模式打造的向莆铁路安置房(永丰)项目1#楼、 2#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中铁二局荆溪新城综合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赵海参加了封顶仪式。

  据悉,荆溪镇向莆铁路安置房(永丰)项目,是荆溪镇小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承建。项目占地面积5879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799平方米。项目由15栋住宅楼,一座幼儿园,一座活动中心组成,共计17栋单体建筑,设计机动车车位459个,非机动车3200个。本次主体结构封顶的为1#楼和2#楼共2栋建筑,1#楼11层,高度34.35米,建筑面积11826.68㎡,2#楼11层,高度34.35米,建筑面积8636.8㎡。此外,永丰安置房已开工建设的安置房还有5栋正在建设中。

  永丰安置房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自今年3月1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负责施工的中铁二局深圳公司稳步推进,不单纯追求1#楼、2#楼的施工进度,而是从文明施工、安全质量方面精心组织,在取得1#楼、2#楼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再全面全速推进其它15栋楼的安置房建设,努力把永丰安置房建成闽侯县的样板安置房,进一步改善荆溪镇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周云勇 鞠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