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选房啦!恭喜上街这里的居民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7-01 18:35:4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签到登记、核验材料、抽取房号,来自闽侯县上街镇沙堤村的叶女士看着未来的新房,不禁喜笑颜开:“这次分配到120平方米和60平方米的两套房子,接下来准备着手装修,期待早日住上崭新的房子!”

6月30日,是上街镇榕桥村、联心村、沙堤村等居民盼望已久的好日子——上街状元学府小区安置房回迁分房。

回迁分房现场,四处洋溢着喜悦,小区大门设置了大鼓,小区内飘着印有“欢迎回家”的彩旗。在一片欢庆中,一户户居民井然有序地走完程序,拿到属于他们的新家。

安置楼的2—4层被设置为看房区,不少居民进入楼内,看着与自家房型相符的单元,与身边亲朋热络地商讨着将来如何装修自己的新家。

据了解,状元学府位于上街镇榕桥村,于今年1月竣工,用于安置因侯官防洪排涝、福银高速景观改造等项目而搬迁的群众。该小区总建筑面积29912.6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997.64平方米。其中A、C两幢为此次安置回迁房,共159套,户型面积多样:有45、75、90、120平方米等,可满足不同人群住房需求。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楠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