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叙乡情 谋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4 15:27: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叙乡情 谋发展

  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闽侯籍代表回乡参观考察

  闽侯新闻网讯 “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6月18日,出席第四届世界闽商大会的闽侯籍闽商林铭森、林明海、洪宝兴、黄永本、陈信光等一行17人,回到家乡参观考察。在参观了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以及市民广场、闽都民俗园等县城新区建设项目后,闽商代表们发出了共同的感叹。

  去年我县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34亿元,占GDP比重为10%,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近一倍;县城新区建设逐渐成型,一座依山傍水、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新城区在闽江畔悄然崛起......考察中,看到家乡这些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速,闽商代表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衷心祝愿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向闽商代表们介绍了2013年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十二五”规划和重点项目。闽商代表们表示,虽然回乡参观考察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家乡给他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坚定了他们为家乡发展作贡献的决心,今后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广泛宣传家乡的优势和潜力,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穿针引线、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长泽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