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口小城镇建设完成投资170亿元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6-24 15:21: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9日,省委党校第42期厅级干部进修班赴青口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青口小城镇试点建设经验并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县领导王长鹰、许舜举、林琼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公交车站、体育馆、中央公园、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青口小城镇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并与我县交流小城镇建设思路和经验。

  据了解,自小城镇建设实施以来,我县四个试点镇共累计生成项目241个,总投资约505.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约为282.48亿元。青口镇实施82个项目,总投资267.9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170亿元。

  此外,作为我县另一个省级试点小城镇的荆溪镇,实施54个项目,总投资133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为79亿元。市级小城镇南屿镇实施79个项目,总投资166.277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为32亿元;白沙镇实施26个项目,总投资4.31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亿元。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