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政策精神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抵达福建 开展集中督导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31 08:33:55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

  按照中央部署,7月初至8月初,中央第一督导组在河北省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他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河北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整改、完善措施,较好完成了督导工作任务,为面上开展督导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8月27日,中央扫黑办在京召开行前动员会,中央第一督导组向即将出发的9个督导组成员介绍了在河北开展督导的做法和经验。

  据悉,8月31日前,9个中央督导组都将进驻到位。

  8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抵闽开始为期1个月的集中督导。

  第四督导组

  目的地:福建省

  组 长:支树平 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

  副组长:甘 霖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行前会上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从全面推开进入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督导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利剑”作用,注重“六个督导”,发挥“六大效应”,压实地方责任、破解难点问题、回应群众期待,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