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本县动态 >> 正文

闽侯县多家单位联合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型宣传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31 08:32:31   来源:福州长安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再次掀起宣传高潮,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打黑除恶斗争,推进全县“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8月28日上午,闽侯县委政法委、闽侯县检察院、闽侯县司法局在闽都民俗园联合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活动拱门、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入户宣传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广泛宣传。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倡导大家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