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竹岐乡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1 16:29:13   来源:闽侯县信用办    【字号

QQ截图20180911162753.jpg 

QQ截图20180911162800.jpg

  8月13日,竹岐乡联合乡综治部门,在竹岐街周边店铺发放县里下发的《关于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个人信用记录》、《我有不良信用记录怎么办》等宣传材料。

  宣传现场,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向群众介绍个人信用记录的条例,提醒广大群众善待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养成良好的信用交易习惯。同时要保存好个人信用报告,防止信息泄露,或被其他机构或个人不合理使用。

  现场还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的资料,通过图片文字相结合形像生动的描述了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10种电信诈骗手段。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信用意识,了解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分析信用不良记录产生的原因,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有效期为5年以及如何保护个人信用记录。明白了如何保护个人信用记录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