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多部门联动 着力构建“诚信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08 15:59: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808155901.jpg

  闽侯县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召开。

  7月25日,闽侯县信用办、数字办特邀福州市数字办、国信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等在县会议中心召开闽侯县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县法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51个部门的信用工作经办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数字办就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的进展、政策解读和城市信用监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国信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操作、联合奖惩平台操作及信息数据归集、上传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着力提高信用管理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诚信闽侯”。(闽侯乡音记者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