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严查安全隐患 确保建筑领域安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7 15:53: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近段时间来,闽侯县荆溪镇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此前,该镇曾发生“闽侯文山里:水泥罐从天而降 砸进小区”。当时,“侨城广场”项目部即召开安全会议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排查事件原因,配合塔吊公司针对料斗坠落的塔吊做全面的检查。同时,加强工地各工种人员的安全教育,落实安全防护制度,严格遵守相关安全规范,禁止塔吊吊物越出工地施工范围,并在临近的文山里小区搭设安全防护通道。

  荆溪镇也以此为鉴,进一步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并强化安全监管机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许可制度、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严查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陈枫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