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加大检查力度 强化规范管理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7 15:52: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安全越来越被政府和社会高度重视。为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闽侯县鸿尾乡进一步加强管理,特别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取得实效。

  针对此前该乡曾发生元口村程湾老人会民间龙舟活动意外翻船事件,鸿尾乡积极找准问题症结,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除了在各个节前召开安全会议外,还对乡内民间活动严格管理,坚决不留死角。

  每年的端午划龙舟活动,社会参与度、关注度高,人员相对集中。鸿尾乡克服麻痹思想,在此后每年端午节期间,把划龙舟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加强检查、规范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消除,切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龙舟、河面、岸上的人员安全。同时,通过各种平台,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强化村民安全责任主体意识。2017年、2018年未发生类似事件。

  (记者 陈枫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