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要为群众提供最好服务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6-08 10:12: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6月1日,县长林颖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突击检查行政服务中心。县领导林建善、王智武参加检查。

    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窗口办事流程、中心引导系统、办事指南,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和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并对中心不规范不到位的地方具体指出,要求限期整改。

    在检查中,县领导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思想,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自我加压,服务标准再提升,办事效率再提高,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等不靠,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马上整改解决;效能督查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提升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品质;要把最好的干部放在服务群众一线,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为群众提供最好服务。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