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 正文

守护闽侯蓝 环保有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7-24 16:38: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蓝,蓝得那么美。”近段时间来,“闽侯蓝”一度刷爆朋友圈。在守护“闽侯蓝”的过程中,闽侯县环保执法部门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做好各项生态环保工作。

  此前,针对福州胜益泡沫有限公司等荆溪镇关口村企业冒黑烟问题,闽侯县环保局立即派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并举一反三对闽侯县内多家企业进行抽查,针对出现类似问题的企业责令停产。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闽侯县空气环境质量,闽侯县环保局察大队将定期、不定期对县内在建工地和相关乡镇、企业展开督查,及时制止在建工地扬尘、垃圾焚烧、锅炉冒黑烟等违规行为,责令整改,并通报主管部门或当地政府。

  保护闽侯环境、提升空气质量,闽侯县环保局一直在行动。(记者 陈燕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