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德耀中华 文明闽侯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21 15:01: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我县举办2017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8日晚,我县在闽都民俗园戏台举办2017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巡演在活力四射的群舞《奔腾》中拉开序幕。接着男生独唱、二胡演奏(如图)、街舞、葫芦丝演奏、独舞、闽剧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享受了一番视听盛宴。

  巡演中,我县文化志愿者将道德模范精神融入歌曲、闽剧小品等,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扬道德精神。演出现场学生代表还向道德模范送上鲜花,感谢他们的奉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道。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