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争当小小志愿者 文明创建我行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11 10:11: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7日,记者从县图书馆获悉,为促进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发展,让青少年读者了解图书馆,树立青少年读者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借阅学习风气,县图书馆将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争当小小志愿者,文明创建我行动”,主要通过让小读者们参加体验活动,了解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各楼层书籍的布局和管理以及如何为读者服务。通过体验图书馆管理工作,让青少年读者们喜欢图书,喜欢阅读。

  据了解,活动体验时间每期三天(7-8月),参加对象小学四年级以上中小学生,每期收十人,招满即止。有兴趣的学生可需提前一周在县图书馆一楼领取报名申请表报名。咨询电话:6209188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23日止。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