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我县开展公益讲堂系列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13 15:11: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由青口镇党委、政府主办,青口镇文化服务中心协办的以“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环境保护的意义、如何在推动小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保护好环境等方面进行分析,旨在传播“环保”理念,提升群众、干部的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做环境保护的模范和先锋。

  又讯 近日,竹岐乡文化服务中心联合竹岐乡团委开展乡村公益讲堂之“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全乡各级基层团干、部分机关团员青年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为主题,让参赛队伍在“幸运有你”、“智在必答”、“经典红歌你来猜”、“争分夺秒”、“风险求胜”五个环节中抢答党团知识问题。通过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四个意识”,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又讯 近日,“鸿尾乡公益讲堂进部队——笛子培训”活动在武警交通部队第八支队开展。活动中,乐器老师悉心教会武警部队官兵吹奏曲目《龙的传人》,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