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5家单位喜获 全国、省、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02 09:48: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再创佳绩,经申请推荐、审查考核和评审公示,今年,县实验小学语文教研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闽侯分公司播控中心、白沙中心幼儿园等3家单位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闽侯县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科荣获“福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巾帼建功”活动以来,我县妇女踊跃参加“巾帼建功”活动,涌现出了26个“巾帼文明岗”。其中:全国“巾帼文明岗”2个,“福建省巾帼文明岗”11个,福州市“巾帼文明岗”13个。

  “巾帼建功”活动确实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全县各行业围绕“巾帼建新功,岗位争优秀”主题,为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人才效益的综合成果。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