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闽侯、邗江两地举办书法联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2 17:22:4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市民在观摩两地名家书法作品。

  闽侯新闻网讯 3月 3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协会协办的“海丝风流”——闽侯·邗江两地书法联展在福州画院开展,展览为期3天,精美的书法作品为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次联合展出的八十件书法作品,都出自闽侯、邗江两地书法家之手,真、草、隶、篆书体兼备,匾额、楹联、尺牍、中堂、扇面、手卷、册页等形式多样,无论是艺术创作的创新意识,还是表现形式的丰富新颖,都给人以新的视觉震撼力和美的享受,充分展现两地书法家艺术求索的新成果和整体创作实力。

  当天下午,两地书法家还在闽都民俗园举办了小型交流笔会,书法家代表们在一起挥毫泼墨,面对面交流会友,一幅幅书写精到、寓意深刻的作品表达了书法作者热爱生活、赞美新时代的喜悦之情。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文/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