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新春送温暖,共叙鱼水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2-07 17:48:52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2月6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荆溪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县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看望和慰问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县领导对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直以来冲锋在前、不畏艰险,积极投身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为闽侯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工作,更好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赵兴、陈格华、郑钱清、黄敏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