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双节”将至,这些工作要做好……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9-29 12:10:0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表,加快推动各项目落地落实。”

  “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9月28日

  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队赴上街、竹岐、

  甘蔗等乡镇(街道)开展检查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

  和市容市貌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兴参加检查

  乌龙江大道(上街段)堤防及道路工程一期南起橘园洲大桥,沿乌龙江南岸向北,通过与建平路、国宾大道、侯官路等道路相交,成为上街大学城片区及闽侯县交通路网中的重要一环,既可以起到本区域南北向交通干线功能,缓解南北向的交通压力,又可以通过在建平路、国宾大道设置的互通立交,实现福州市区与闽侯县之间的快速交通转换。

  王建生叮嘱相关乡镇和部门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对接,盯紧抓实,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同时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闽侯客运中心,王建生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车辆运行保障、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并嘱咐各相关部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侯官大道项目、泄洪洞项目、南江滨大道项目、东风湖、昙石山大道等地。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