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来南通现场办公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8-23 11:08:5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

  “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是什么?”

  带着这些问题,8月2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队到南通镇走访服务企业,深入一线现场办公,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奥莱项目作为全省“保交楼”任务中的重点项目,共有16栋列入“保交楼”建设范围,涉及2330余户,根据计划,奥莱项目将分三批次交付,其中,第一批次B2—4区域的35、38、39、42#4栋楼计划在今年底达到竣工交付条件。

  “确保第一批次尽快竣工交付的同时,尽快跟进第二、第三批次的施工进度,并及时做好购房户的沟通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

  “保交楼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专班工作要更细致更灵活,多和企业协调,探讨项目周边配套的完善,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增强区域吸引力”

  在奥莱项目“保交楼”指挥部,赵明正叮嘱属地政府

  及相关部门继续吃透用活政策措施,精准及时处置化解各类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疏导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保交楼”建设。

  福建外运福州南通物流中心项目共计划分三期建设,将以物流相关建筑、设施为主,兼顾办公楼、机修车间等附属设施,打造现代化、智能化,高标准的物流产业园。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总储存能力超过80万吨,物流通过能力约153.6万吨,可为南通当地提供近5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

  “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规划,进一步提升园区功能品质”“抓好招商引资,吸引更多档次高、规模大、发展好的企业入驻园区”“优化提升服务,做好项目的后续各项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迅速做大做强”

  在项目现场,赵明正边听取汇报,边嘱咐南通镇扎实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主动靠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重点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保驾护航。

  当天,赵明正还实地察看了福建永辉物流有限公司、福建美兴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容益菌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赵明正都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用地诉求,并针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陈培煌、谢浩、刘钟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