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闽侯揭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7-11 09:09:0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暨企业入园签约仪式在福州富日衡之宝电子有限公司举行。福州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林桂强、闽侯县领导林小迓、台湾南投县议员宋怀琳、入驻台企代表、台青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闽侯县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挂牌暨台企签约入驻仪式活动举行)

  据了解,福州富日衡之宝电子有限公司挂牌闽侯县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后,其产业园内的5号楼一、二、三层将作为青创基地(富日新阳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一期用地,总面积接近3000平方米,其中一层为入驻企业生活餐饮配套,二 、三层为办公配套场地,将涵盖健康食品、健康电子、健康检测、智慧社区及服务平台、智能制造、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

  揭牌仪式后,福州富日衡之宝电子有限公司与福建学岸兮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福州乡念设计服务有限公司、福州笃行兴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易风雅集贸易有限公司4家台资企业举行了入驻签约仪式,签订了入驻意向协议。

  活动中,县领导发表致辞:“来了就是闽侯人!”希望广大台湾青年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就业创业基地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和独特创意,共同把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得更加美好。并希望两岸同胞能通过交流交友交心,厚植情谊、增进福祉,越走越近、越走越亲。

  福州富日衡之宝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跃进表示,基地将以“构建两岸合作平台,打造优秀品牌,展示企业形象,促进行业共同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集展览展示、成果转化、投资推介和交易洽谈等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展示产业核心技术、产品、创新成果,汇聚两岸知名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协会组织代表,共谋大健康智能产业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吴开梅 陈何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