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东南汽车城走访春节不停工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26 14:53:2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开展春节期间走访不停工企业活动,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州福强精密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华奥汽车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扎实做好保障服务,抓住春节假期这个黄金期,多走访联系企业,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对接在外乡贤,做好乡贤服务工作,动员更多乡贤参与到家乡建设发展中;要加大扶持力度,做好政策宣传,及时有效破解企业上市障碍,鼓励企业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加快上市步伐,做大做强;要围绕汽车产业链中的“薄弱缺”环节,实施精准招商,引进更多汽车产业业态,做好汽车后市场文章,打响东南汽车城品牌。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各项责任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努力在新一年再创佳绩,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