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召开会议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11 10:15:0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0月10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领导王建生、赵兴、曾小榕、陈其清、陈景华在闽侯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闽侯县随即召开会议,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县长王建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守好高速卡口,严格落实“落地检”工作,做到所有来县返县人员落地即检、随到随检,确保不漏一人;要督促重点场所落实好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按照规定的频次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充分发挥“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作用,定期开展“敲门行动”,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和排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