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要着力在精准、统筹、执行上下功夫,闽侯县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24 16:35:55      【字号

  3月22日晚,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2022年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县领导王建生、张弛、陈其清、陈景华、陈晟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会议中心主会场参加会议,挂钩各乡镇(街道)的县领导及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等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在青口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正强调,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做好“小团队、细网格”与大数据推送有效结合,兼顾现场视频监控与现场核酸相结合的流调工作,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各个方面工作;要着力在统筹上下功夫,要统筹核酸检测和大数据摸排工作,要统筹好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统筹抓好舆情管控和信访维稳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好硬隔离和软服务工作,加强统筹能力,提升工作实效;要着力在执行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坚决快速完成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加快与病毒赛跑的速度,要第一时间管控摸排出高危人群,切断疫情传播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