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闽侯县领导走访慰问政法系统和困难群众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1-28 13:38:39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政法系统和困难群众活动。县领导程心东参加活动。

  “给你们拜年啦,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困难群众家中,县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问题。他强调,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使困难群众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县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上街(高新区)交警大队等地。慰问中,县领导对广大公安干警在过去一年,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