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万年薪!上万岗位!这场人才线上双选会在闽侯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18 08:52:03      【字号

  8月17日,福州市“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致辞,市长吴贤德向与会人员介绍福州的基本情况。省直相关部门和在榕高校负责人,闽侯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陈晟等参加活动。

  会上,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主题演讲,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励民也上台为与会人员讲述“人才先行”的公司发展理念。

  随后,福建恒申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峡金桥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建海峡银行、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龙头企业悉数登场,重磅推出10个“百万高薪”岗位。

  当天,福州发布了《2021年福州人才供需情况白皮书》,介绍福州市对不同人才的实际需求。

  会议现场还举办政策大礼包发放仪式,向人才代表发放奖补资金和人才公寓钥匙,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何为“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访榕学子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博士黄元豪、复旦大学硕士林宇坤也先后上台分享游学经历,阐述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的福州爱才惜才的诚意和广聚英才的举措,并表达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的决心。

  据悉

  本次人才线上双选会

  共有超过300家企业抛出“橄榄枝”

  发布超11673个岗位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

  后续人才双选会以线上为主

  共分为两个部分

  ↓↓↓

  从8月17日—8月28日由市人社局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网址)”开辟“好年华,聚福州”人才线上双选会专区,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从8月18日—8月26日组织青年人才线上路演、百万高薪岗位企业及明星企业直播带岗,线上推介“五大国际品牌、六个城”以及相关企业直播带岗,线上通过福州广播电视台微赞直播(首推平台)、央视频 、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抖音直播、第一视频、爱奇艺、优酷、百度新闻、哔哩哔哩、虎牙直播、新浪微博、中搜搜悦、视界北京、斗鱼直播、企鹅直播等16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人才线上双选会,我们闽侯共提供了超过1000个优质岗位,并将在8月26日举办直播招聘、线上政策宣讲等活动,真诚邀请更多的人才选择闽侯,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