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为科创走廊建设提供最强“外脑”支撑!今日,闽侯县领导在这里调研时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8-11 09:38:01      【字号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街镇调研科创工作。县领导张艳明、谢浩、林炳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旗山湖“三创园”科创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在旗山湖古厝区召开汇报会,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书记赵明正强调,上街镇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集思广益、创新举措,积极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创造人才团队,为推进旗山湖“三创园”科创走廊建设提供最强“外脑”支撑;要加快整合各类资源,梳理功能分区,优化空间布局,持续推进“一江一湖”片区等创新平台建设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策源地;要不断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优化创业服务环境,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创新创业集聚;要全力推进征迁工作,加快旗山湖项目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旗山湖“三创园”作用,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的引资力度,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转化。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何畏/文 李煜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