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喜迎党代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30 08:45:56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行走在闽侯县城大街小巷、广场小区,都能看见红旗飘飘,一些地方还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宣传标语,表达全县人民对党代会的祝福和期待。

闽侯喜迎党代会!

  ▲(闽侯县城市民广场红旗飘飘 •林鑫/摄)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坚持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旗添光彩,为发展作贡献,为人民谋福祉”……在县城昙石山西大道、万家广场,沿街灯杆早已安装上红色标语牌,非常醒目,让来往行人感受到党代会召开在即的喜庆氛围。

  “到处都能看见宣传标语,这次大会对于闽侯县来说是一件大事和喜事,身为本地人,我们都该关注大会的召开,关注闽侯的发展变化。”市民李依伯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内,各个代表团把未来的规划发展上墙,让人一目了然。

  甘蔗代表团——高标准建设中心大县城;上街代表团——建设“六个一流”大学城;青口代表团——打造中国东南汽车城......各个代表团都对自己所在的乡镇(街道)列出未来的规划,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时代滨江新城,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闽侯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7月27日至30日在县科技中心召开,会议将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谋划全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