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中心大县城的这些重点项目,县领导很关注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24 13:57:55      【字号

  7月2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荆溪、甘蔗等乡镇(街道)调研中心大县城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林国晃、张艳明、陈景华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地铁二号线苏洋上盖项目、地铁五号线塔前停车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闽侯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发展定位、配套设施和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地铁项目,提升防洪排涝能力,完善周边附属配套设施,发展地铁经济;要进一步推进教育补短板,加强与高校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大学城驻地优势,提升教育水平;要统筹布局教育基础设施,以中心大县城目标定位,规划建设符合城市发展的学校;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地铁及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