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今日,闽侯县第十八届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7-23 17:39:29      【字号

  今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县人大的决议决定,安排部署今年的政府工作。县领导程心东、张旗、余深传、杨航、余传庆、林敦、任强、林捷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生就今年政府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全会、县“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攻坚推进,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狠抓落实,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的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提升形象,进一步树立讲政治、能干事、善团结、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干部形象;要统筹当前,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季度“开门红”、安全生产、“整洁闽侯”行动、节日市场供应、春运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