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08 15:41: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3日,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十八届政府今年第3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旗、余深传、张艳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统计法治专题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听取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闽侯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闽侯县关于进一步简化和规范农房建设用地规划建设管理的暂行办法》修订有关事宜、《闽侯县关于鼓励工业用地增容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工作导则》、新能源汽车闽侯基地项目有关事宜等。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