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乡镇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29 17:00: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4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祥谦、青口等乡镇调研。县领导程心东,祥谦、青口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祥谦镇龙祥岛与塔礁洲岛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江中村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县行政服务中心青口投资区分中心,沪屿路二期项目进展,听取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调研中,叶仁佑强调,各有关乡镇要从源头上解决环保问题,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抓好区域内景观环境整治,着力改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便民惠民原则,继续完善县行政服务中心青口投资区分中心功能,引进多功能电子设备,尽快实现税务、医社保、民政等便民窗口入驻,方便群众办事,真正打造青口片区群众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中心;要持续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强化日常管控和巡查,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做好重点项目征迁扫尾,同时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完善交通路网建设,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县长王建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环境整治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大整治力度,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再探索、再研究,扩大县行政服务中心青口投资区分中心的功能布局,使之更加便民惠民;要按照高标准的城市规划和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各项目征迁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