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7:33: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8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县长王建生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省文物局原局长、省直机关党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郑国珍,为与会人员作题为“铭记重托厚望,致力文化传承——学习领会习近平《<福州古厝>序》等系列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中,郑教授从铭记重托厚望、致力文化传承、认知闽侯特色、牢记历史使命四个方面对《<福州古厝>序》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分析透彻,对与会的党员干部今后开展古建筑保护工作有很大的启迪作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