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双比双促 争当排头兵”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0-10 16:44: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全县“双比双促 争当排头兵”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双比双促 争当排头兵”行动第一期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四套班子领导,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县直各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双比双促 争当排头兵”行动开展情况,点评各乡镇街道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我县第一期“双比双促,争当排头兵”行动取得良好成效,全县共安排“比征地、比拆迁”项目133个,涉及9个乡镇(街道),全县共完成交地2792.67亩,完成拆迁14.78万平方米。第一期全县“促开工”项目111个,涉及27个责任单位,共完成75个节点项目。第一期全县“促提升”项目共完成新增工商注册登记企业92家,新增限下转限上企业5家,新增固投纳统项目22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抓紧重大项目征迁和建设工作,要落实惠企政策,增强创新发展驱动力,要突出培育引领,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加快我县跨越赶超,争当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严厉打击违建行为,严明廉洁纪律要求,确保两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