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21 10:38: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6日下午,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作题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县直有关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参加了学习会。

  讲座从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等三个方面勉励我县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弘扬廖俊波精神,走前头,做表率,对标先进、奋发有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