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15 11:05: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1日,我县在福州大学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会议听取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新阶层人士示范基地、新阶层人士示范单位授牌。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福建创之源实业有限公司及福州大学创业园,了解新阶层人士示范基地、新阶层人士示范单位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作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认真贯彻“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科学把握工作规律和工作原则,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要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