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8-08 11:24: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日,县长林颖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针对近期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进行讨论。县领导林建善、张旗、余深传、张三放、魏邦仲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近期收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大型政论专题片,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的梳理总结,是一幅全面展示改革成就的时空长卷,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魄力和历史担当,生动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感改革的责任更大了、改革的信心更强了、改革的动力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切实把收看和讨论的成果转化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