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与县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31 10:07: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6日,我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政协领导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上半年县政协工作情况。县领导林颖、陈乐森、张旗、叶玲、沈骅、魏邦仲、陈昭锋、林炳、张君著、郑钱清、谢衡湘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颖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上半年的工作,对政协能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有效推动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林颖强调县政府、县政协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县政协能够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政协主席陈乐森表示,今后县政协将进一步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强化履职,开拓创新,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