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27 14:48: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0日,县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会议通报全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度,听取了部分代表村典型表态发言,部署2017年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农业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土地流转、精准扶贫、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叶仁佑、宋亚俊、张旗,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根据各村不同的发展情况早计划早安排;要进一步增强农业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