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九大省重点项目动工 东南商贸物流园备受瞩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23 11:25:2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22日上午,闽侯县九大省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其中位于南通镇的东南商贸物流园项目最受瞩目。

  9时28分,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主持人郑重宣布:东南商贸物流园正式动工!

  据悉,东南商贸物流园是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继东南·国际项目的又一个省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88亩,总建筑面积超16万m2。项目主要建设物流仓储、配套酒店、办公及附属设施等。项目定位建设成福建省省际建材物流节点,发展成为集中转储运、交易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功能“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物流园区。

  随着南通万亩海西商贸物流园的规划和发展,福州五金建材总部搬迁到南通新城,南通这片热土将成为福州市商贸总部基地,对物流的需求势必巨大,东南商贸物流园的开工建设正是契合这一政府规划和市场需求。

  在项目附近,普洛斯物流园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这家世界物流地产巨头,在世界物流地产领域的运作有着标杆性的地位。普洛斯在中国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总结了一套严谨的园区选址标准:客户的需求、政府的政策和交通的考量。所以普洛斯闽侯物流园能够落址南通新城,可见对南通区域的极大认同。东南商贸物流园作为一个同类型综合性物流园区,与普洛斯闽侯物流园的选址智慧一样,必将依托于南通万亩海西商贸物流城的建设,获得巨大的、长足的发展,共同形成集群效应。

  王文品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今天,东南商贸物流园有幸与全县9个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们将围绕‘打造福州首个现代物流孵化基地,陶瓷建材批发物流中心’的目标,合理安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尽快交付使用,为建设南通万亩商贸物流园的宏伟蓝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