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1-21 10:00: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王彦强、周敏、吴文英、吴宏波、谢衡湘以及县政协常委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组召集人汇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讨论情况,以及酝酿《政协第九届闽侯县委员会副主席侯选人名单》(草案)、《闽侯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草案)情况。

  县政协主席王彦强在会上表示,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后,政协办公室要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汇总,以信息或社情民意的形式报送县领导,供县领导决策参考,共同致力于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

  (闽侯乡音 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