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鸿尾 看望困难群众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4-14 09:49: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副市长陈晔赴鸿尾乡古洋村看望慰问下派干部和当地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陈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1户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叮嘱随行的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走走看看,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慰问完困难群众后,陈晔一行还来到古洋村党支部,看望市商贸局下派干部郑挺伟,并与村干部们进行座谈,了解驻点村村容村貌整治、经济结构调整和村财收入等具体情况及需要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中,陈晔希望下派干部要站在科学发展观的角度,不但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关键是要带好队伍、带好风气,把抓好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作为工作重心,从而促进农村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