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把温暖送到 困难群众心坎上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2-07 15:37: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以“新年走穷亲,服务更贴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推动“四个万家”和“百千万”心连心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弱势困难群体、基层干部职工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融融暖意。

  1月20日下午,团市委、团县委、竹岐乡相关负责人前往竹岐乡榕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又讯 1月24日,县质监局党组成员组成帮扶服务队深入南通镇泽苗村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并前往鸿尾乡桥头村开展“新年走穷亲,服务更贴心”领导干部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活动,共发放慰问金48000元。

  又讯 近日,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深入挂钩农村联系点开展结穷亲送帮扶活动,慰问了30多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

  又讯 日前,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赴各乡镇(街道),慰问企业特困在职职工、就业困难军人家属等,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又讯 连日来,县林业局成立慰问组,分赴廷坪乡、鸿尾乡等多个村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送出慰问金109000元,慰问品价值1400元。

  又讯 近日,县计生局深入有关乡镇、挂钩村慰问96名计生困难户、贫困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又讯 日前,县教育局赴甘蔗街道三英村、五福村、山前村等走访困难群众和困难教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全面了解困难教师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振奋精神,尽快走出困境。

  又讯 近期,鸿尾乡联合9个县直部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残疾对象等活动,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共1081人,发放春节走访慰问金55.85万元。

  又讯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祥谦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了困难老党员干部130名,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又讯 截止1月27日,廷坪乡在“新年走穷亲、服务更贴心”活动中共走访慰问弱势困难群体1109人,发放慰问金50多万元。

  (闽侯乡音社 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