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理论学苑 >> “千军万马”工程 >> 正文

闽侯县南通镇业余讲师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半边天’贡献智慧和力量”主题宣讲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4 15:31:54   来源:“你好南通”微信公众号    【字号

 

  9月13日上午9点半,由闽侯县南通镇妇联主办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半边天’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巾帼宣讲活动在南通社区妇女之家”举行。妇女干部、最美家庭的妇女代表约20名参加宣讲会。

(宣讲现场  南通镇供图)

  活动邀请南通镇业余讲师团的成员潘秀玉为大家宣讲,潘秀玉老师用数说的方式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中涉及妇女儿童工作的亮点提法做了重点阐述。听众们也把自己的不解向潘老师提出,并得到满意解答,宣讲现场的气氛融洽而热烈。

(妇女干部们正在认真听宣讲    南通镇供图)

  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按照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中对于妇女儿童工作的指示,找准工作结合点,抓好落实,为我镇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中争当排头兵"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