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老师,你们辛苦了!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9-14 11:35: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9月10日,在这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领导林颖、王彦强、陈政宝、沈骅、曾小榕、叶玲等率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部分学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县第二实验小学(即县实验小学滨江分校)。据悉,作为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该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共占地35.03亩,总投资1.36亿元。目前,北校区已正式投用,并迎来了首批新生;南校区已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预计明年春季开学投用。南北校区全部建成后将增设至36个教学班,能容纳学龄儿童1620人。

  县领导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建成投用的北校区教学楼,详细了解学校环境及校内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集中力量,不断改善学校教学设施,给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你在这所学校工作几年了?”“从事哪个科目教学?”在昙石山中学,县领导一行来到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该校的多功能教室等地。活动中,县领导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以教育事业为重,努力工作,以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我县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你们好!祝你们教师节快乐!”在闽侯一中,县领导一行深情地紧握老师的手,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校的图书馆、航模实验室等地。县领导对该校近年来办学水平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表示赞赏。

  随后在闽侯一中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各方面发展现状及发展中所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强调,教师作为一个崇高的职业,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尊重,各位老师都为闽侯的社会经济发展付出了许多精力和辛勤的汗水,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发展,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激励机制,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