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侯这场会议,全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3-13 14:57:25      【字号

3月12日,全县打击假冒伪劣暨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听取全县打击假冒伪劣暨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王建生、杨航、曾小榕和市场监管、公安、司法、卫健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建生指出

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和“双打”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取得实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相关领域协同和联动监管,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和行动,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和双打工作合力;要精准施策,自觉梳理问题清单,认真查摆不足,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何畏/文 林若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