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幸福家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18 17:01:47      【字号

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幸福家园

  ■记者 陈枫 文/摄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4日,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在闽都民俗园举办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幸福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总结了2019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表彰2019年“关爱女性健康”工作先进乡镇,部署2020年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持续推进“关爱女性健康”,今年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联合县妇联特别推出“女性安康特别险”,即在原有200元版康馨保产品女性七癌重疾责任的基础上,增加了意外身故、新冠肺炎身故、伤残责任等保额,全力守护广大女性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活动现场,县妇联、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班子成员还带头进行了献爱心捐款活动,甘蔗、荆溪、教育局等乡镇(街道)、部门共19个单位还参与了现场举牌募捐仪式。

  据悉,募捐所得善款将全部汇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救助贫困母亲“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妇女。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平安家庭建设、移风易俗、美丽庭院、好家风好家训等系列宣传活动(如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