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5-09 15:15: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2日,位于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骏(福州)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共有近4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演练中,公司首先对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普及,随后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人向员工介绍了火灾的种类,重点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最后现场员工逐一上场进行了实际操作(如图)。针对员工在使用消防设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人还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整个演练用时1小时30分钟,不仅检验了该企业消防应急疏散预案中各项程序的可操作性,强化了应急救灾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唐莉莉 )

相关新闻